郭麒麟的线下女友

请你......再爱我一次❤️2

        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本人❗️❌
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  

  杨九郎明白张爸爸话里的好意,只是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:“张叔,我相信磊磊一定没事儿,就算他~~真的上不了台了,我也陪着他~” 张爸爸看着杨九郎小小的眼睛里闪着泪光和坚定,心痛的拍了拍他的腿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的中午,护士终于带来了好消息,张云雷的情况比想像的好了很多,基本稳定了下来。可以在下午三点以后有十分钟的探视时间,不过只能进去一个人。围在病房外的人互相看着,谁都巴不得马上冲进去。可是~~这宝贵的机会给谁呢?杨九郎即使心里渴望的都要发疯了,可他知道如今还轮不到 他。

       姥姥看看妈妈,妈妈看看爸爸,爸爸的目光落在了冯照洋的身上,张爸爸故作轻松的说:“洋子,你进去吧,你不是下午的车票吗,来了一趟,怎么也得让你看一眼再走,回去就别在担心了” 冯照洋红着眼眶说:“姥姥还都没看呢,我进去合适吗?”

       张爸爸宽慰他说:“让进去就说明没事儿了,我们晚点进去没事儿,兴许晚上就让看了呢。你去吧,看见了心里踏实,回去了,也让师兄弟们别惦记了,也别都往这跑了” 冯照洋点点头,跟医生换无菌探视服去了。留下一群人眼巴巴的看着。杨九郎的心里已经急的着了火,可是,进不去就是进不去~~

      冯照洋出来的时候,眼睛都哭肿了,怕张云雷的姥姥和妈妈担心 。急忙擦一下眼泪说:“没事儿了,估计没事儿了,还有些不太清醒,但是,但是~喊了我声大哥~~”说完眼泪又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。王九龙见冯照洋这样说了,也跟着哭了起来。杨九郎将拳头攥的紧紧的,忍着想要夺眶而出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送冯照洋下楼,杨九郎见已经离开了大家的视线,就拉住冯照洋问:“哥,他现在具体情况,怎么样了~~” 冯照洋抹一下眼角说:“绑在床上一点也动不了,全身插满了管子,身上,胳膊上,腿上全是半尺多长的刀口,这孩子,没摔死,估计也得活活疼死了~~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送走了冯照洋,自己一屁股坐在了医院门前的台阶上,将头埋在两个膝盖之间,默默的哭了起来,黄豆大的眼泪滴到了脚边的石阶上,打湿了一片。这是两天里,他从知道消息起第一次流泪。他一直隐忍不发,心里只默默的存着一个念头,磊磊,无论如何你要活下去。如今他好像是已经挺过了鬼门关的召唤,怎么能叫他不喜极而泣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天,张云雷又有好转,上午姥姥探视,下午妈妈探视。杨九郎就盼着明天,明天自己怎么也能排在张爸爸的后面见到张云雷了。谁知师父得到了已经能探视的消息,急忙从北京赶了过来。杨九郎的探望顺位又被向后推了下去。杨九郎已经等的抓狂了,却也不敢在师父面前造次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师父还没有见到张云雷,病房里就出了事儿,张云雷身上的仪器都响起了警报,几个主治医生都急三火四的冲了进去。张妈妈吓的手脚冰凉,姥姥刚下去的血压也蹿了上来。屋里的人忙乎着,屋外的人揪心着。好半天医护人员才陆陆续续出来。负责张云雷的主任盯着一个年轻的小护士一顿批评。

        九龙在旁边问清楚了原因回来说:“刚才有个小护士,给老舅换药的时候,嘴里哼着岳哥的送情郎,被老舅听见了,因为昨天医生刚和老舅说,让他这段时间好好考虑一下将来,可能需要转做幕后工作了,老舅可能心里受了刺激,才引起了仪器报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爸爸站在在旁边直抹眼泪,张妈和姥姥也坐在椅子上无声的抽泣着。郭德纲见大家都这样,也叹了口气说:“小辫儿在唱的方面,可是我唯一的亲传了~~他又天生就是祖师爷赏饭的嗓子,这刚倒仓回来,怎么就又把碗摔了呢~咳~~”见大家听了他的这话,意志都更消沉了,便转而又说:“行了,你们也都别哭了,我进去看看他的情况,放心吧,有我呢,都不叫事儿~~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师父看过张云雷出来以后,脸上竟有了几分喜气,他对张爸爸说:“小辫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,以后无论他怎么样了,还有我帮着他呢,你们就别担心了,现在眼前需要什么,却缺什么的,就赶紧给大慧打电话,我在外面忙,怕照顾不到,看见他我就放心了,北京那头关于他这事儿,还等着我回去处理呢~~你们一定照顾好他~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