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麒麟的线下女友

请你......再爱我一次❤️

       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本人❗️❌
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陪师父一直走到地下停车场,郭德纲看看杨九郎问:“我看你把微博上面都改了,认哏!你是怎么打算的啊?小辫儿恐怕站不起来了~~” 杨九郎低着头,小心的说:“我是他的搭档,我得陪着他~~就算他真站不起来了,我就给他推着轮椅,一起干幕后~~”

       郭德纲看着他说:“你可想好了?现在我问你,就是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,你可不要意气用事,现在走了也就走了,不会有人再说什么,以后要是再走,你在这圈里可就不好立足了啊~~我可以把你调回去再跟冯照洋~~”杨九郎不等郭德纲说完就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临上车前又看了杨九郎一眼说:“他病了,我知道你担心,可演出不能耽误了,之前排好的你们的演出,你回去继续演,至于搭档,临时的你自己找吧~~” 杨九郎点了点头,给郭德纲关上了车门,看着车开了出去。自己慢慢的靠在了旁边的柱子上。其实,他从昨天开始,最怕的就是师父逼他换搭档,谢天谢地,这一关也可算闯了过去。磊磊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呢~~

       自从师父来过,张云雷恢复的简直就是神速,大夫都夸他一天一个样,才短短的两天,医生就通知家属,可以全天的进去探视照顾了。所有人都拍着胸脯念着阿弥陀佛的时候,杨九郎愣愣的望着那扇他期盼已久的门却有些害怕了。王九龙可顾不上那么多,拉着他就向屋里冲去。

       从进了屋,王九龙就又开始哭上了,路过看一个床不是,看一个床不是,等哭到第四张床的时候,他都有点哭不出来了。杨九郎就那么默默的,看着最里面的床,他曾经在门口偷偷的瞧过,其实是知道那才是他的床的。一步一步的走到床边,慢慢的拉开床帘,终于看见了那个他差点就失去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人,头发有些凌乱,脸色有些苍白,光着身子被固定在床上,只一个薄薄的床单,盖住了重要部位。身上各处插满了管子,布满了可怖的刀疤。那些还有艳红的手术刀疤,像一条条巨大的蜈蚣,蔓延在他白皙的皮肤上,从手臂到大腿,从前胸到后腰,也蔓延到了杨九郎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杨九郎看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就附身靠近他,在他耳边轻声的说:“谢谢~你活着~~”张云雷转头看了看哭的花枝乱颤的王九龙,又慢慢转头看了看趴在他身边的杨九郎,努力的想张口说些什么,杨九郎将他额前的乱发理了理说:“你什么都不要说,我都知道,你只要听着我说就好了~~”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又靠近他的耳边说:“只要你好好的活着,什么都不用想,以后无论你怎么样了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,保护你,照顾你,永远也不离开你~~”张云雷眼里闪出了点点的泪光,慢慢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艰难的对着杨九郎说:“你滚远点~~压我管儿了~~”正哭的起劲儿的王九龙,在下一秒就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像触了电一样,一下子蹦出去老远,看着脸色有些红润起来的张云雷,吓的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。看着脸色瞬间就白了的杨九郎,张云雷竟冲着他也是微微一笑。看他好像没有什么事儿了,杨九郎那颗狂跳的心,才慢慢平静了下来。杨九郎小心的拉了一个椅子,坐到张云雷的床边,不敢再有任何动作的,就那么直愣愣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能看见真人了,一颗心也就放回肚子里了,杨九郎觉得自己的精神都好了起来,张爸爸看他心里的石头落了地,便也劝他回去休息休息。杨九郎看看胡子拉碴,一身邋遢的自己,也觉得可以回去收拾一下了,毕竟明天起,他就可以在他的床边照顾他了,他也不想让张云雷看着他现在这样狼狈憔悴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寝室洗了澡,好好的睡了一觉,神清气爽的收拾好了自己,就又匆匆忙忙的跑回了医院,连叫醒大龙都忘记了。进门,见张爸爸正给张云雷收拾便盆,急忙跑过去接过来,自己一溜小跑的去倒去了。清洗干净后,又一溜小跑的回了病房。见张云雷也醒了,就找出盆来,打了热水准备帮他洗脸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