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麒麟的线下女友

请你……再爱我一次❤️

 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本人!!

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见他拿了毛巾就给自己擦脸,本能的想抗拒,怎奈动不了,就艰难的说了句:“让我爸擦~~” 杨九郎以为他怕自己嫌弃,就笑着说:“叔叔守了你一夜了,肯定累坏了,让他回去休息休息吧,放心吧,我不累,我给你擦~~”张云雷的表情有些复杂,全身都充斥着抗拒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杨九郎给他擦完了脸,又将毛巾洗干净,随手将他身上盖的薄床单掀开,仔细的给他擦着身上的皮肤。张云雷的身体微微有些抖动,杨九郎以为他可能是觉得凉了,就急忙又给他盖上。他拉着他的胳膊仔细的擦着,张云雷却又开口说:“我不用你擦,你别碰我,我不喜欢不认识的人碰我~~” 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的手停在半空,眯着小眼睛有些迷茫的问:“你刚才说啥?我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,磊磊,你说什么了?” 张云雷喘着粗气说:“我说你不许再碰我~~”杨九郎一边洗着毛巾一边问:“你这是怎么了~~还不许我碰了,你是怕我看见你的伤疤吗?那不是早晚的事儿吗,你这时候执拗个什么劲儿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依旧艰难的拒绝着说:“我再说最后一次,我不认识你,你不要再碰我了~~如果你是我家雇的护工,我会叫我爸给你结钱的~~”杨九郎终于听清楚了张云雷的话,陌然的站在原地看着他,有些不敢相信的问:“你刚才说什么?我是护工?你不认识我~~你是说你不认识我?”张云雷露出了看见傻子似的厌恶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提着张爸刚买的早餐晃荡着进来,看见杨九郎站在张云雷的床前就嘟囔着说:“九郎哥,你早上走怎么也不喊我啊,我俩一起来还能省点打车的钱~”杨九郎指着王九龙的鼻子问床上躺着的人:“他是谁?”张云雷眼皮都没抬的说:“他是大楠~~”杨九郎又指着自己问:“我是~是谁?”张云雷翻了一下白眼说:“我哪知道你是谁~~”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一边洗毛巾一边嘟囔着:“行,不认识就不认识吧,小的就是伺候角儿的一个小包衣~~”张爸爸在旁边附和道:“这孩子怎么这么皮呢,刚醒过来就和翔子开玩笑,你瞅瞅翔子这几天担心你,都造成什么样儿了,脸都瘦了一圈儿了。”杨九郎憨厚的笑道:“省得他老嫌弃我胖,这回正好减肥了~”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拿着毛巾刚要再继续给他擦身子,张云雷依旧执拗的说:“不要你擦~~”弄的杨九郎愣在了原地。张爸爸有些看不过去了说:“小磊,你适可而止啊,因为你出事儿,翔子都担心的几天都没睡觉,你刚醒就这么闹不合适啊~~”张云雷委屈巴巴的扁着嘴,眼里眼看都要蓄满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张爸爸见张云雷有些反常,忙坐到床边问:“小磊,你不许再闹了啊,也不许吓唬爸爸,你好好说,你是真不认识他吗?”张云雷委屈的轻轻点头肯定。张爸指着自己和九龙说:“那我们你都认识吗?妈妈和姥姥你都认识吗?前天来的师父认识吗?”张云雷都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张爸拉住杨九郎说:“你再看看,他是翔子,你的搭档,杨九郎~~”张云雷终于肯仔细的看看杨九郎,眼神清澈的见底,看了两眼说:“爸,我不认识他,再说了,我的搭档的梁鹤坤,他是哪门子的搭档啊?”杨九郎手里的毛巾掉到了地上,手足无措的看着张云雷,又看看张爸爸。张爸爸赶忙回头叫九龙去喊医生。

      医生来到床前,听了张爸说的情况,给张云雷做了简单的检查说:“人脑是很复杂的构造,有一些问题现在也解释不清,他在坠落时,大脑不可避免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,有失忆,记忆混乱或者是记忆缺失也是正常现象,恢复一段时间看看,基本就会没事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又对张爸爸说:“一会儿我给他安排一个CT 检查。像他这种针对性的记忆缺失,我倒也是头一回见,你们也再观察一下看看,他这个问题就是针对一个人,还是有暂时还没见到的其他人~”张爸爸只得点了点头。杨九郎听了医生的话,看着躺在床上的张云雷,心里难受委屈的竟有些无言以对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)